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创建项目启动仪式

1_副本

8月8日,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举办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创建项目启动会。济源市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服务机构以及豫光金铅、鑫诚动力源等集聚区内2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智慧芽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专利数据库的建设情况,奥凯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在玉川集聚区企业内的调研情况以及专利导航实验区培育建设的方案。两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先后对集聚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创建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和规划,并结合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济源市知识产权局赵斌副局长对玉川实验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市玉川产业集聚区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玉川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要组织好、配合好省局和市局关于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两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要照协议中约定的进度做好相关工作,且有专人负责对接,在济调研期间要长期留住,不能“走读”。

集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投入、密切联系实际,认真贯彻实验区建设方案,希望经过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市知识产权局三方的共同努力,争取在今年年底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