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开展知识产权中小学普及教育下乡活动

11月28日,济源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在民盟济源市支部秘书长晋小平陪同下,到济源市五龙口民盟烛光小学开展“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书籍”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后,济源市知识产权局赵斌局长与济源市五龙口民盟烛光小学校长就学生的校园实践、科技创新制作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学校的实践创新活动进行了规划部署,赵斌局长指出,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


中国民主同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中国民主同盟倡导发起的,2007年7月,“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主要是通过帮助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品牌建设水平,进而推动中国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济源市五龙口镇民盟烛光小学于2016年9月正式揭牌,在民盟济源市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几年的发展,学校的硬件设施得到明显改善,吸引了许多优秀教师到学校任教。近两年来,先后有近十名大学毕业生到学校任教,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师资结构,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知识产权书籍捐赠爱心活动,是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科技下乡活动的具体体现,旨在普及知识产权常识,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实践活动,推进科普知识下基层,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创新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