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赴苏州考察交流专利导航工作

苏州1


苏州3

11月13日—14日,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仁忠、经济发展局局长晋小平,济源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斌一行赴苏州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部就专利导航产业专题数据库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交流。

智慧芽华北区商务总监丁辉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部,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济源市玉川集聚区“再生铅循环产业”的专利信息化平台项目座谈交流。项目主负责人张永强介绍“再生铅循环产业”导航引索专利数据库是嵌入在集专利检索、分析、培训于一体的专利信息化平台,并对项目的内容、目标、成果、特色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并演示了导航库的特色功能。郑仁忠副主任对项目验收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智慧芽华北区商务总监丁辉表示,将完善“再生铅循环产业”项目,争取做为省内专利导航数据库的标杆。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苏州纳米科技园、苏州大学等地。下一步,济源市将围绕创新驱动,加快构筑现代化创新体系,积极推进专利导航信息化平台建设,增强企业研发创新的积极性,提高企业技术创新的效率与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