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知识产权培训走进豫光金铅

图片1.png


图片2.png


11月14日、15日,济源市知识产权局邀请广州奥凯讲师到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企业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培训。

讲师分别从专利基础知识、审查流程、专利挖掘思路等方面进行培训,既有专业理论,又有生动实例,并就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为企业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专利检索方法以及交底材料的撰写,使参训人员对知识产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为企业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搭建了沟通平台,提高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与规范化管理水平。下一步,济源市知识产权局将不断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增强企业研发创新的积极性,提高企业技术创新的水平,指导企业培育出高价值专利。

据了解,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7年,是地方国有企业,目前拥有控股和参股子公司30余家,核心企业为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铅冶炼企业,中国大型白银生产企业;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生产规模目前位居全国第三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