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网络普及教育活动

4月25日至26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封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了“开封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小课堂”网络普及教育活动。全市中小学生数万余名通过“开封市场监管”微博观看了“拥有知识产权 创造美好未来”普及教育课程。

本次课程邀请到河南省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张红勋,从生活细节和热点新闻出发,引导学生发现身边的知识产权,了解知识产权制度,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并学会尊重、保护知识产权,努力成为保护知识产权的宣传员、监督员。

guankanshipin-600400

此次网络普及教育活动,是开封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小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启发了创新思维,培养了青少年的知识产权与创新意识,在中小学校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产权”氛围。(开封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