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2月23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股长讲业务、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培训活动,市场监管一股、区局执法人员、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活动。

图片12

此次培训活动采取互问互答、小组讨论等授课方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内容展开讲解,详细地分析了目前我国对于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和信心,分析了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新特点,进一步明确了龙亭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该项工作中的职能、任务、目标和要求。

此次授课内容紧扣主题,结合辖区实际,内容丰富易懂,既专业又接地气,所有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热烈讨论,在一问一答中解惑释疑,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绩,为优化龙亭区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开封 冯志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