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评审会

5月27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 漯河 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水平,震慑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提供助力。 漯河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漯河市中院、漯河市检察院、漯河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骨干 参加此次会议 。

0.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漯河市前五个月的案件办理情况,并对 漯河 市前五个月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向与会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汇报。最后组织参会人员对 漯河市 2021年1月——2022年4月期间办结的知识产权行政案件进行了评审,并对案件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今后办案注意事项纷纷发言。

1.jpg

通过此次评审, 漯河市相关 执法人员找到了在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之处,学习了值得借鉴的优秀工作方法,对今后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案件质量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