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11月3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旨在保障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1104160953_副本

会上,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向参会人员强调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有力保障,是履行我国对国际社会庄严承诺的关键内容。我们要切实做好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增强保护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充分有效地保护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严格重点领域监管、加强重点地区检查、强化重要意义宣传,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对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县局、分局及有关事业单位要夯实保护基础,实现立体化保护,对各自辖区内要实行全面排查,对重点领域和环节要开展集中整治,同时还要加强宣传力度,增强保护意识。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专项行动要求,认真落实,做好总结,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