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开展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

今年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谋划早、启动快,推进实,将专利导航工作纳入2021下半年重点工作,建立六大机制,全面开展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15094339

自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漯河市各龙头企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积极参与,9月份,共收到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液压科技行业协会等13家单位的申报资料,形成市本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数据库。

下一步,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将围绕全市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扎实推进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逐步构建起特色化、规范化、实效化的专利导航服务工作体系, 逐步提高 专利导航产业发展的质量效益, 不断提升 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让企业在专利导航中把握技术发展方向与产业风口,赢得先机。(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促科  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