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推进会

8月12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工作专题推进会。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分管副院长吕琪、四级调研员张献国、立案一庭庭长蒋军强,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岳全安、四级调研员刘保才、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如何稳定和建设调解员队伍、推进知识产权调解委员会工作深入讨论,达成共识。 

image.png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提出,推动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是整合社会资源、行政资源、司法资源,快捷化解知识产权纠纷、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有效路径和重要渠道,对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具有积极作用。双方表示,要积极推动该市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工作,两部门之间要做到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努力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体系,保护知识产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