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两座说文解字“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建成

建成说文解字“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是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市“四城同建”中汉字文化名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截至目前,漯河市已有2座知识产权主题公园完工。

此次完工的2座主题公园,位于开发区中山路与发展路西南角食尚广场和临颍县繁昌智慧体育公园,分别由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和临颍县市场监管局承建。公园内设置知识产权宣传栏,既有知识产权知识,又有从知识产权中提炼的“汉字文化”元素。让群众在游玩、健身、赏景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公园建成后,将对加快漯河市中华汉字名城建设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良好的传统文化和知识产权宣传氛围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