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会暨贯标业务培训班

会议正片1.jpg

颁奖照片1.jpg


贯标培训1.jpg

    6月16日,全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会暨贯标业务培训班在漯河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以及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县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全安总结了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经验,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要求。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将知识产权工作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知识产权作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作用更加凸显。全市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企业,希望这些优势企业能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在引进技术的同时,大力发展自主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促进漯河制造向漯河智造、漯河产品向漯河品牌转变,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会议还向新认定的5家“漯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进行授牌,合瑞电气、四通泵业2家企业分别作典型发言。会后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向与会企业做知识产权贯标知识培训。

    据悉,漯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自启动以来,已共成功培育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省级优势企业4家,市级优势企业29家,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利用、专利布局、维权援助等方面,分批分期对优势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培训和帮扶,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服务漯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漯河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