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行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网络竞赛

4月26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漯河市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网络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网络竞赛主题为“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由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教育局共同举办,全市7所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学校参加。

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有奖竞答、线上参与的形式,时间为4月26日至4月30日,内容涵盖《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漯河市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高漯河市青少年的创新创造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是漯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 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周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通过广场宣传、电台宣传等形式,向全社会分享了漯河市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果。下一步,市市场监督局(市知识产权局)将根据活动参与情况,结合中小学知识产权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对中小学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做好创新性人才培养和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