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济源两地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交流

1修改后.jpg

    9月16日,济源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斌及中国银行济源分行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到漯河市,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部主任刘冠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娄喜勤对济源局及银行部门同志到来表示欢迎。她首先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漯河市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经验做法与济源局进行交流分享。她指出,漯河市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一是积极引导市政府出台政策支持,二是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开展贴心服务、精准服务,三是企业要增强自身实力,获取金融部门认可。随后双方就专利、商标质押中存在的专利评估、专利保险、第三方担保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拓宽了两地市的工作思路,加强了双方进一步合作联系。

    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及中行漯河分行中小企业部相关工作人员共6人参加此次活动。 ( 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