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赴市中院观摩知识产权案件庭审

    4月26日,应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在主任刘保才带领下一行3人赴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理庭观摩一起知识产权侵权案件庭审。

    刘保才带领工作人员认真旁听了该知识产权(商标)侵权纠纷案件审理的每个环节。庭审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保才表示,法院严谨规范的庭审让人印象深刻,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共同促进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

    近年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漯河市中院开展了一系列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如送法进企业、广场集中宣传、知识产权案件审理观摩等活动。向全社会展示了漯河市近年来知识产权保护成果,传播知识产权法治理念,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