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漯河市举行

    修改后

    9月1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漯河市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知战办副主任刘军、漯河市科技局局长袁国亮、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到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卫东、郑州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王锋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上,刘保才介绍了近年来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要求与会同志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促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随后王锋教授以“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与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为题,详细讲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企业经营管理中会有哪些知识产权、企业经营管理中知识产权风险有哪些以及企业应如何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刘卫东主任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从四个方面分别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知识产权的发展历程,企业知识产权现状及贯标介绍,互联网 知识产权管理新常态以及各种案例辅导,内容丰富实用,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及大专院校等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