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行动战果颇丰

1_副本

    8月11日上午,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副局长刘锴、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侦查支队队长马新民“兵分两路”,分别带领包括4名公安干警、20多名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在内的联合执法队伍赶赴郾城区、源汇区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活动是接群众举报,有针对性的分别对郾城区、源汇区内两家美容养生店进行涉嫌假冒专利执法检查。共检查产品1000余件,查出涉嫌假冒专利产品58种,带回抽样取证产品100多个。在检查过程中,由于对方有抵触情绪,执法人员与店主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沟通,在公安干警的配合下,最终店主同意在《假冒专利案件抽样取证清单》上签字。
    本次执法活动两个小组捷报频传,收获颇丰,查获的涉嫌假冒专利之多,为历年来该市专利执法之最。有力地震摄了专利侵权行为,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将认真查证涉嫌假冒专利,根据实际情况,依法进行处理。(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