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举办知识产权中小学巡讲活动

    10.26漯河市郾城区举办知识产权中小学巡讲活动 修改后

    10月26日下午,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郾城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来到郾城区实验高级中学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讲座。该校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方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知识产权,漯河市知识产权局段凯冀以“创新创造就在你身边”为题,通过图片和故事的形式,用简单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让同学们了解了商标、版权、专利其实就在我们身边。通过举例子、开展互动游戏等环节,引导同学们从身边熟悉的物品入手,发现创新点,激发了学生对发明创造的兴趣,让学生心中创新的种子发芽。 

    近年来,漯河市知识产权局为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持续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普及工作。截至2017年,包括漯河市五中、二中等六家中小学成功入选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实验基地。同时另有五家学校成功申报第五批实验基地。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通过开设知识产权课程、赠送知识产权科普书籍、举办小制作、发明活动的形式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让学生们加深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他们对发明创造的兴趣爱好。(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