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知识产权局为区内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

7777


666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帮助企业加快掌握知识产权贯标的管理方法和实施要求,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11月28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知识产权局联合漯河市局邀请郑州铭晟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家走进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本次帮扶的对象为河南中原轧辊有限责任公司,帮扶人员为该公司作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专题辅导。专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标贯标实务及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和认证前准备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目前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诊断和风险分析。受到了公司副总及相关研发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郾城区知识产权局将继续邀请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推动全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顺利开展。(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郾城区科技局  赵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