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侵权判定咨询研讨会

888

12月13-14日,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就受理的外观设计专利侵权案件,举办侵权判定咨询研讨会。特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维权部部长曹留建、许昌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培亮、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等一行十余人赴漯河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对案件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后,组织与会专家对案件开展集中研讨。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张凤姣部长介绍了侵权判定规则、程序等,与会人员围绕被控侵权产品是否落入请求人专利权保护范围这一焦点展开了深入、细致地讨论。最终,形成了一份高质量的《专利侵权判定咨询意见书》。

本次研讨提升了与会人员对涉嫌侵权产品的判定识别能力,提高了各地市专利行政执法人员之间的交流协作水平。(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