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专利质押融资工作获市长批示

1_副本

6月8日,漯河市《政务信息》(2017年第27期)刊发了市知识产权局报送的信息《我市专利质押融资迈入“2亿元俱乐部”》一文。漯河市市长蒿慧杰在该期《政务信息》上对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做了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推行专利质押贷款,是我市金融创新之重要举措,对缓解企业特别是科技型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具有重要作用。今年以来,漯河市科技局推动有力,效果较好,应予表扬。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效。

据统计,仅2017年上半年,漯河市就有8家企业成功以专利实施贷款7700万元,超过2016年全年1800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截至目前,漯河市知识产权局累计帮助企业成功实施专利质押融资32笔,融资总额达2.66亿元。(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