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积极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修改后

    9月1日下午,按照漯河市委市直工委统一部署,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局长刘保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漯河市直工委活动要求,一是刘保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通过进一步学习,加深对党的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和党员意识;二是印发了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党建工作“灯下黑”专项整改工作台帐,该支部党员对照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交流;三是按规定标准组织收缴了9月份党费。
    活动结束后,漯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城市清洁活动,对嵩山路沿线护栏、人行道开展清洁活动,助力漯河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