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全市发明专利奖励工作

近日,在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的安排部署下,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对全市符合奖励条件的专利权人进行申报材料登记。

此次发明专利奖励工作是对2018年度授权的发明专利进行奖励,专利权人必须是在漯河市境内注册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并以本市地址申请专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者户籍在本市的个人,且同一发明专利的所有专利权人必须符合上述条件。经审核后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发明专利,市财政将给予每件1万元奖励。

近年来,我市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连续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发明创造。2018年,中心共向全市专利权人发放各类专利奖励、资助资金100多万元。今年,在市局的领导下,中心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打造漯河良好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