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8月30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举行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中心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林青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局党组成员刘怀章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上的工作报告,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努力开拓创新。

会上,中心主任娄喜勤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二是要建章立制,严明纪律;三是要关注动态,及时上报;四是要廉洁奉公,遵章守纪。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还就当前知识产权工作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