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保才在知识产权民营企业与商标战略研讨会上作发言

    正值漯河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漯河迎宾馆举办2019年漯河市知识产权民营企业与商标战略研讨会。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赵坤炎出席研讨会,漯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主持研讨会。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保才在会上作发言。

    会议主要探讨了知识产权"民营企业与商标战略"发展问题。期间刘保才主任在会上作了《企业如何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的发言。重点针对知识产权的来历与概念、企业的商标权与专利权在侵权判定中的联系与区别、企业如何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三个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获得现场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会议还邀请了省知识产权局、省高级人民法院、郑州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郑州中院、漯河企业代表等参加。

(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