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4.26”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1

    4月24日,按照“4.26”活动部署,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出动执法人员3名,深入郾城区物美廉超市、大叁林药房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中,执法人员在向超市、药店负责人出示执法证后共检查产品种类千余种,涵盖生活用品、洗化用品、药品、医疗器械、儿童玩具等民生领域商品。现场共发现标注专利的商品11种,经执法人员现场初步核实,未发现有假冒专利商品情况。检查中,执法检查人员还对超市经理、药店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赠送了相关资料、手提袋,增强他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漯河市商品流通领域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