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竞赛

    4月26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竞赛于漯河日报03版发布,竞赛邀请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共同提升漯河市知识产权知晓度。

    据了解,为鼓励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为本次竞赛设置了奖项:一等奖5名,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20名,价值100元奖品,三等奖40名,价值50元奖品,优秀组织奖5名,价值200元奖品名,同时参与方式为面交或邮寄答题卡的形式至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市委编办院内南楼508室)即可。

    本次竞赛是漯河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意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培训,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