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怎样申请专利?我的专利技术被他人模仿该怎么办?”……4月20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民会堂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1.1.jpg

3.1.jpg

2.1.jpg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办集中宣传活动,是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重要论述,进一步促进全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展示知识产权产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专利和假冒商标产品”、“怎样申请专利”、“怎样申请知识产权奖励”等内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除了公益宣传以外,知识产权展览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了该市4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展览优秀专利产品,推动专利技术及成果的交流、交易与转化,为全市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环境。

漯河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侦查支队、临颍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