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巡讲活动走进漯河

11月13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巡讲活动在舞阳县举行。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岳全安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及舞阳县政府知识产权工作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刘军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把知识产权工作同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的优势,探索一条知识产权助力精准脱贫之路,是知识产权部门的重要使命。巡讲活动既提升了基层知识产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工作能力,取得了真正的实效。

郑州大学王锋教授做了主题为“知识产权为什么重要”的专题讲座;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姚海燕副主任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陈赏经理对该行的“专利贷”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舞阳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人员、扶贫工作人员、相关企事业单位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