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邀请专家精准帮扶企业

帮扶企业

1月11日,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邀请河南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小伍一行,赴临颍县开展入企帮扶指导活动。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陪同。

专家组一行对临颍县某机械企业的生产场所布局、研发车间、知识产权档案资料进行了查看和了解,并对企业在研发创新、专利申请和保护进行了指导。

2018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局总结帮扶经验,找准企业创新短板,开展“精准帮扶”企业活动,使企业在专利申请、运用和保护上少走弯路,为企业量身定做帮扶计划。今年伊始,已邀请专家开展“一对一”入企指导工作3次,举行企业培训班1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欢迎,使2018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