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联合行动


近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市消协、市个私协,赴结对村新庄赵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深入调研,征集结对村群众需求,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和消费者保护知识、介绍乡村惠民惠企政策。

调研组与村支部成员及部分村民等近30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村容村貌治理的成效和薄弱环节,广泛征集需求和难点、堵点,寻求解决办法。

会上,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为村民普及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市消协秘书长李大顺对村民进行了消费者维权普法法治宣传教育,市个私协刘涛和邮储银行郊区支行相关负责人为农村个体工商户、村办企业主送去“暖企行动”服务,提供贷款支持。娄喜勤主任在会上表示,三家单位将根据征集到的需求和建议,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自身所能帮助结对村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使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会后,调研组来到村办学校、待修坑塘和道路等多处地点进行实地查看。下一步,三家单位将根据对接村需求,积极协调,全力以赴帮助结对村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