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菜单出炉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向广大市民朋友奉上一桌知识产权“饕餮盛宴”。

在人民会堂举办宣传和产品展览活动

活动周首日9点在人民会堂外广场举办大型宣传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单人单桌、一米线间隔的形式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及咨询意见表,同时邀请了漯河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部分企业对其产品进行展览。

以知识产权融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今年“4.26”期间,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暨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市两级金融机构、知识产权评估机构专家为小微企业宣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引导资本快速注入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贷”来源头活水。

通过电台连线向市民答疑解惑

做客电台访谈节目,向广大市民群众介绍知识产权知识及惠企惠民政策。

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网络竞赛

组织漯河市6家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举办一次知识产权网络知识竞赛,提高知识产权校园知晓度。

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

疫情期间,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利用手机短信、电话、微信服务群和知识产权信息交流平台(www.lhszscq.com),重点宣传漯河市专利申请费用减缓、专利优先审查、专利奖励补助等惠民利企政策,使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开展知识产权助力扶贫活动

通过指导“舞阳香菇”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贾湖酒”申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工作,推动实现商标富农、地理标志兴农、专利技术强农、版权惠农、植物新品种支农,营造创新创业创富良好环境,促进漯河特色产业发展。(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