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新添两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 金额达2000万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在主任娄喜勤的带领下,立足本职,以知识产权与金融融合发展为导向,成功帮助漯河市两家小微企业通过专利质押获得银行贷款,总金额达2000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源头活水”。

    年初,通过“漯河市知识产权企业服务微信群”征集到漯河市两家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融资需求后,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立即举办工作部署会,安排专人负责跟踪对接,在质押融资过程中的融资奖补、专利评估、银行对接等环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最终成功帮助河南冰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获银行贷款200万元,帮助漯河亿康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获银行贷款1800万元,目前资金已经发放到位。

    下一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工作,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后续补贴、技术指导等工作加大帮扶指导力度,为中小微企业腾飞保驾护航。(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