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一项专利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

6月1日,从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了解到,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获奖名单出炉,经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推荐的一项发明专利被评为三等奖。

    据了解,省专利奖是河南省内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需经申报推荐、形式初审、专利评议、专家评审、省政府常务会审议等程序进行评选,参评指标包括专利文本质量、技术先进性(设计水平)、运用效益和管理保护水平等多个方面,漯河市此次获奖的项目是临颍县颍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一项发明专利:拖拉机配置农作物秸秆圆草捆捡拾压捆机(专利号:ZL201510602858.X)。值得一提的是,自省政府专利奖举办以来,漯河市已连续斩获第一届、第二届专利奖殊荣,累计获奖数量达3项。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力度,围绕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目标,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影响力。2020年第一季度,漯河市专利申请量689件,专利授权量433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8件,有效发明专利477件,同比增长10.4%。(漯河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