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举措”助推知识产权宣传周迎高潮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办“三举措”助推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迎来高潮。

    在漯河日报专版刊登全市知识产权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市市场监管局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对获奖市民发放价值200-50元奖品,营造全社会积极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做客广播电台,为市民群众解读知识产权

    上午7:40分,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带队,副调研员刘保才、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及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同志做客漯河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知识产权相关热点连线市民答疑解惑。

    联合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网络竞赛

    组织漯河市7所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参加网络竞赛,进一步加强我市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高我市青少年的创新创造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