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de9e69d13e5662f73e16b7eda47d5e7.jpg


01.jpg

6月10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带领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赴召陵区四通泵业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座谈中,一行人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情况汇报。岳全安副局长介绍了省、市一些专利优惠政策,现场帮助企业筛选创新点,为企业申请专利提供思路和方法,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创新能力,并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就企业下一步的知识产权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探讨和深入交流。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为潜水泵,目前共有技术人员35人,专利17项,其中7项发明,有效商标14项,著作权3项。(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