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利真实性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培训会

7月29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利真实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漯河市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行政执法办案水平,规范全市专利使用行为。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县局、分局分管领导以及县区一线执法人员,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人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对办好此次专利真实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自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局一线执法人员承担着知识产权执法监管工作,而一线执法人员对知识产权执法尤其是专利执法还不是太熟悉,需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队伍培训,提升全市专利行政执法水平。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学有所用,认真做好目前正在开展的专利真实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及时查处假冒专利等违法行为,规范全市专利使用行为,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730092103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王永红进行实务讲解。着重讲授了专利真实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中要抽查哪些东西、怎么发现违法行为、如何处理各类违法行为以及主要涉及到的法律条款等几个方面。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对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开展本次专利真实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