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开展 “基层工作日”活动

7月28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带队赴沙北所开展“基层工作日”活动,掌握了解一线基层所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先进的经验做法,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娄喜勤一行首先来到沙北所服务大厅,通过现场体验办事流程、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辖区近期市场主体增长情况、服务群众的工作难点、堵点和“最后一公里”情况,征集对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在与沙北所所长李华印的座谈中,娄喜勤认真听取了该所在服务群众、消费维权、执法办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该所面临监管领域广、服务对象多、维权任务重、工作人员少的难点,双方共同探讨交流,积极探寻解决办法。

基层是打通与人民联系的最后一公里的地方。通过下沉基层一线,参与基层监管所日常运作,中心人员切实感受到基层工作的千头万绪、纷繁复杂。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基层监管所,通过扎根基层实践锻炼,将自己的业务本领与基层实际相融合,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