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企业指导帮扶

01.jpg

02.jpg

6月16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岳全安带队赴临颍县企业开展指导帮扶活动,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和临颍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一行人先后来到豫中铁合金、中大恒源生物、合瑞电气3家企业, 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以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创新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岳全安指出,企业要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提高高价值专利的申请量,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他鼓励企业通过研发创新,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漯河局还将继续开展暖企服务活动。通过精准服务,问需于企,进一步推动政策的落实,促进问题的解决。(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