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临颍县建成说文解字 “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

图片1_副本

近日,由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打造建成的知识产权“说文解字”主题公园建成投用,旨在 全面掀起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活动高潮,进一步提升汉字文化品牌的知名度。

该主题公园共设置15块宣传栏和宣传架。内容包括知识产权的特征、知识产权的范围、什么是专利、申请专利的意义、专利的特点及类型、专利申请审查主要程序和知识产权“说文解字”等内容,巧妙地将宣传模块融入到公园设施和景观中,寓教于景,寓教于园。

该主题公园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群众在游玩健身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获取知识产权知识,弘扬知识产权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刘欢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