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进企业活动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保才带领知识产权保护科有关人员走进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培训。企业总经理及研发、销售、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中,刘保才从知识产权为什么会发生侵权、发生了侵权怎么办、企业在研发和设计中如何规避知识产权侵权风险、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和商业秘密的区别及保护的法律要件等几个方面,结合企业现有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训人员从知识产权的制度设计、保护范围、侵权规避要点等几个方面生动普及。

image.png

会后,公司总经理指出,此次培训生动有趣、简明实用、可操作性强,这些知识正是目前该公司所急需了解和掌握的。此次培训,为该公司下一步的研发创新、市场销售、管理运用和知识产权保护指出了路径。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化知识产权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