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建立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为 统筹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市、保护工作 ,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 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 漯河市政府批准建立了漯河市 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此举 创新性地将知识产权保护机制纳入漯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框架内,统一研究,统一部署,形成合力,建立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

据悉,联席会议将在漯河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全市 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市、保护工作 。 研究实施推进漯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保护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制订漯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计划和强市、保护工作实施方案;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落实;协调解决漯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市、保护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联席会议由两位副市长为总召集人,办公室设在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局) , 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 成员单位 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26个部门和单位组成,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为牵头单位。 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将整合优化各知识产权相关部门资源配置,进一步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工作的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接下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将按照职责分工,针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及保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政策措施及建议,互通信息,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建立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为推动漯河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和强保护格局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