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新增一座说文解字“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

近日,漯河市龙江路大桥桥西北侧的公园内,新建成一座说文解字“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

该项目由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承建,公园内知识产权展牌设计古色古香,内容着重将知识产权内涵中提炼的出的6个关键词——“保护”“诚信”“发展”“创新”“发明”“知识”,从说文解字的角度一一进行阐释,赋予知识产权“汉字文化”元素,让群众在游玩、健身、赏景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知识产权意识。

建成说文解字“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是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该市“四城同建”中汉字文化名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截至目前,漯河市已建成3座知识产权文化主题公园。(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