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01.jpg02.jpg

4月16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娄喜勤带队,与龙塔所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分包片区,实地督导片区企业创文创卫和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在龙塔所,娄喜勤主任详细询问了分包片区营商环境企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分包片区企业和市场创文创卫工作的检查情况。

娄喜勤一行和龙塔市场监管所相关人员先后来到英姿家政、瑞松堂大药房等企业和门店,实地查看企业营商环境、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在指导帮扶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讲营商环境和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加大对各项惠企惠民政策的宣传和讲解,确保企业在第一时间实打实地享受到政策好处。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类入企帮扶活动,及时快速对接,深入走访调研,搞好协调服务,强化政策宣传,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