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培训会

图片1.png

3月5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漯河市公安局召开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动员会。为了使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会后又召开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培训会。培训会在市场监管局五楼举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副调研员刘保才,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同志,各县、分局分管领导、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业务股长以及市公安系统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漯河市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会议通报了漯河市16家存在侵犯知识产权高风险的企业,对部分企业侵权或被侵权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对专利、商标侵权受理制度、流程以及调解和移交手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培训结束后,岳全安副局长对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我们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形成一个“严保护,大保护”的工作氛围。二是要责任到人。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辖区内的企业要认真排查,真正做到“快保护”“严保护”“大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