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展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

食博会.jpg   

11月2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进驻 第 18届 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展展会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处,为参展客商、采购商提供专利注册申请、专利成果运营等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在做好现场服务的基础上,中心抽调人员,与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进行对接,做好食博会期间兄弟地市来漯现场观摩工作。 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和宣传单,让公众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的作用,宣传知识产权对促进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截至目前,中心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个,接受咨询20余人次。为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宣传舆论环境。(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