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赴企业指导帮扶

9月25日上午,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带队,赴沙澧产业集聚区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娄喜勤一行先后来到曙光汇之康和邦威橡胶2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研发车间和专利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知识产权创造、专利运用和保护以及知识产权贯标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和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具体措施并给出指导意见。

娄喜勤指出,企业要注重创新和保护,只有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高核心竞争力,注重知识产权贯标,打响企业知名度,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进“千人帮千企”行动,通过精准帮扶,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为全市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郑文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