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漯河市专利质押融资单笔开出4000万大单

    9月9日,世林(漯河)冶金设备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郑东新区支行签订了4000万元的专利权质押贷款合同,创下该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单笔贷款最大金额。

    据了解,世林(漯河)冶金设备有限公司总资产近3亿元,职工1300多人,主要产品有热风系统阀门、高韧性高冷却性球铁冷却壁、新型节能进风系统等设备。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漯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今年公司因发展需要,资金缺口较大,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带领金融部门、知识产权评估机构等来到公司开展走访帮扶,最终从公司现拥有的51项专利中筛选出7项有效专利办理了质押登记,成功从银行贷款40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该合同也打破了该市专利质押融资单笔贷款金额最高记录。

    截止今年8月底,在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的积极努力下,全市共成功帮助21家中小微企业通过专利质押获银行贷款,总金额达1.612亿元,同比增长10.1%,在省局发布的情况通报中,漯河市质押融资企业数量居全省第二,总金额居全省第六,获省知识产权局通报表扬,并被省局作为典型案例推荐至国家局宣传推广。

    下一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入企帮扶力度,筹办好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会(漯河),为我市中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