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

11111

7月28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王永红主持此次培训班事宜并进行授课。此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授课方式。其中,各(县)区分局分管知识产权保护的副局长、股长和执法人员通过线上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及相关执法人员通过线下参与本次培训,两种方式参与的人数共计300余人。

王永红科长此次的授课从《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解读,《民法典》关于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知识产权的常识性知识,如何利用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发展,涉及专利、商标违法行为种类及处罚依据,知识产权执法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相关热点问题这几个方面深入的阐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及意义,同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执法的要求与问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既了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政策,又学习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中的具体操作,收获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