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漯河

    10月29日,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会在漯河举办。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娄喜勤出席会议。巡讲邀请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客户经理张会、北京国翰知识产权事务所漯河分所所长韩倩授课,全市拥有有效专利的企业代表及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QQ图片20201102104149

    岳全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目前已累计突破8亿元,惠及中小微企业60余家,下一步希望金融、评估、中介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加强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调配,创新服务举措,共同为漯河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有序进行。

    培训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面向企业发放了《漯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登记表》,征集企业在融资、专利申请等方面需求。随后由中国银行漯河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会、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杨洋、北京国翰知识产权事务所漯河分所所长韩倩分别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讲解》、《融资便利直通车》、《专利的确权与金融运用为了》为题向与会人员开展培训。

    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六稳六保”相关工作要求,积极为全市中小微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稳步发展。(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